國際品質‧全省服務‧唯一首選-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

深厚專業,紮實品質

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有限公司於2007年2月創立,首間新竹總公司,而後於2016年11月成立桃園分部,創辦人為專業鑄鐵師傅,將30年的招牌鑄造工法結合商業美學,成立廣告招牌工程公司。

創辦人講究結構的穩固與安全性、努力呈現招牌的特色,用心為客戶提供到位的服務,至今我們仍延續著理念,從一而終地為客戶打造專屬廣告看板。

我們提供的桃園廣告看板服務有:各材質與造型的標示牌立柱、室內招牌、戶外廣告看板等,找多元性且高品質的桃園廣告招牌與施工服務,找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就對了!

國際工程,值得信賴

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有專業、完整的團隊:設計部門、輸出部門、工程部門、製作部門與廠務部門,提供客戶完整的一條龍服務。我們共同經手過無數知名工程,其中包含:市立場館戶外廣告工程、全國大型活動視覺工程、亞洲區盛大賽事廣告工程及世界級活動視覺製作等。

專業的一對一設計師窗口、與時俱進的高階印刷設備、嚴謹安心的施工流程,讓我們成為代表台灣施作國際工程的首選廣告招牌工廠,用心把關大型活動的廣告視覺製作與工程品質。

原廠認證,材質多元

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是3M公司(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 Company,3M Company)的原廠認證廠商,我們提供的產品獲3M MCS耐久保固認證,其優點為:耐汙、耐候、耐風阻、耐撞擊、耐塌陷,且色彩穩定、色差低、透光性強,顏色亮麗、柔和,使用期限為一般招牌的2-3倍,讓您的招牌更凸顯、耀眼且歷久彌新!

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提供多元材質廣告招牌看板,包含:鈦金、霧金壓克力、霧金錏板、LED燈箱、PVC展架、壓克力LED立體字、金屬立體字、卡布燈箱、不鏽鋼燈箱、仟納論招牌、鏽蝕燈箱招牌、不鏽鋼招牌、無接縫T霸、不鏽鋼毛絲面招牌等,依您的需求、CIS標準色、LOGO造型規劃專屬招牌。

高階設備,大器呈現

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擁有數台高階設備,為呈現更多元、高品質的廣告招牌,我們特別引進:加拿大進口抗UV雙噴機、美國進口輸出機、日本進口輸出機、日本進口定位切割機、瑞士進口切割機、大型護膜機、電銲/錏焊/火切機台、空氣壓縮機、自動金屬切斷機、金屬切割機、室內固定式懸吊起重機、吊纜式起重作業車等,不斷精進設備與施工作業車,只為呈現您招牌的大器風範!

我們為有桃竹苗廣告看板需求的客戶,提供專業「客製化服務」與「一條龍服務」,大幅降低您的時間成本與預算,帶給您快速、完善的服務,展現最佳廣告工程成果!

 

原廠墨水耐候,保固兩年不退色

全台唯一/七節吊車服務,連鎖企業全省服務


我們高效率、嚴謹的標準服務流程:

  1. 檢視圖面與資料蒐集。
  2. 設計與現場丈量。
  3. 發包檔案整理。
  4. 檔案尺寸校對。
  5. 輸出與材料加工製作。
  6. 色樣與材料品管確認。
  7. 各工班分類包裝。
  8. 專車與施工人員配置。
  9. 現場進行施工。
  10. 成果驗收。
職業證照
一機三證-合格證照

安全首選,保固未來

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除了注重品質與結構牢固外,我們極為看重「安全性」,無論是現場施作的師傅還是用路人,我們都希望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,以嚴謹的流程、高標準規格去規範、執行每一項專案。

「安全」不僅是我們的首要考量,也是最基本、最重要的條件!在每一項工程施作前,必須通過我們專業的安全風險評估,「以嚴謹的態度,追求高品質服務」是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一路以來堅持、不變的原則。

未來,我們將提供更多元的桃竹苗廣告招牌製作與工程服務,以中央廣告招牌工廠的生產方式,提供專業招牌製作技術、便捷的服務流程,並持續拓展我們的服務據點,為台灣、海外客戶提供絕佳的廣告招牌看板,「用最好的廣告招牌,襯托出您的品牌高度」。

謹慎、安全、用心大新竹.大桃園廣告工程提供您最優質的廣告招牌服務!